close

 2014 台東 (瑞穗農場,池上,台東市,都蘭)

 

我想台東因為交通不甚便利的關係,保持著原始的風貌~這樣的原始風貌更加吸引著我~

很多景象都會讓我想到瑞士...如果可以在不破壞自然景觀跟環境的基礎下,發展觀光那有多好??

走花東縱谷省道(台9),可以看到兩旁許多綠油油的稻田,翠綠的高山~~

DSCF6952.JPG  

途中我們去了瑞穗農場....本來很高興的要喝著咖啡,吃著起司蛋糕接著還要去跟動物玩耍!

但就因為熊大一時的手抖,把他興高采烈拿到的鮮奶茶拿鐵潑灑在我倆的身上....

當時我只記得他說著: 哇!起司蛋糕怎麼會有咖啡味咧?! 啪啦~~~~~ㄚㄚㄚㄚ~!!!!全都灑了!!!

後續動作就是開始換衣服,洗衣服....離開!!~~~~

沉默了一段時間,一直到池上才又被伯朗大道的美景給打開胸懷!

還好平日的伯朗大道沒有像大家說的車山車海的!(開心)

 

 DSCF6959.JPG

DSCF6965.JPG  

DSCF6969.JPG

DSCF6975.JPG  

阿嬤帶著孫子要回家吧....心裡OS: 阿哇大剛都ㄍㄧㄚˇ家,林溪爹跨啥??(請用台語)

DSCF6979.JPG


 

晚上夜宿台東文旅http://www.tceresort.com.tw/

價格很親民,但是我覺得網站呈現出的感覺遠比實際來的好!

但是以價格面來選擇的話,還是不錯的!

 


台東都蘭糖廠:La bonne bouffe 菈蹦布夫法式手工點心

來自法國的甜點師傅手工製作,不完美的味道中,嚐到的是對於土地濃濃的感情!(熊大FB)

環境佈置的舒適度也相當有趣!可以感覺得到主人的用心~~

DSCF7006.JPG

(我與當地小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!非常可愛的小女生~一度想要跟我分享"我"的蛋糕,一直問我那是什麼阿?好吃嗎?...哈~~~是想要我回他說你要吃吃看嗎?!)


馬利諾廚房的手工麵包:

真的很大大大推~~~~很厲害很厲害的麵包!

台東超大麵包  

大到比我的臉還大!~~~口味也很棒!~~~不枉費我們一路帶回台北!


私房景點:

網路上也很堆一個可以下午茶的地方"私房景點"

果真是在一個很私密的山上~路...蠻陡峭的!

不過如果天氣好,風景因該是真的很厲害!

但...我們由於天氣不佳加上又要等一個小時候餐廳才有營業而放棄~

如果以後有機會,真的可以再去看看!

DSCF7014.JPG  


東河包子:

關於這包子,去買就對了!沒有什麼好猶豫的~

跟花蓮的公正包子就像是父子檔一樣好吃(一大一小阿)!

照片 1.1  

 

希望下次再來台東時,那天 天氣晴

Bye 台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