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準備結婚所有繁雜的事情當中,有一件事情做起來絕對會激勵人心,鼓舞士氣,一鼓作氣!!!

那就是"蜜月旅行"的準備工作~~~

蜜月旅行的地點選擇真的是多到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好!!

歐洲嘛~~北歐,希臘(地中海)

澳洲+紐西蘭...

馬爾地夫...

加拿大的洛磯山脈...

這些地方都各有特色,都很值得探訪...然而蜜月只能擇一,只好來個刪除法了!

 

希臘~浪漫的地中海,感覺就是要配上個遊輪!可以從南法經過義大利,希臘,土耳其等等地點

哇~感覺起來郵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!但是價格也真的是"貴桑桑"!!!

如果蜜月的時間是在2014九月份之後...感覺歐洲就不是最佳的選擇了~

 

北歐~(丹麥,挪威,瑞典)可以的話最好外加冰島

看到時尚玩家在北歐的旅遊記錄...有機會看到極光呢~~

只可惜,連一杯白酒都要價千元台幣~不多存一點錢真的是去了要吃泡麵了!

希望40歲前的約定,熊大可以記住阿!!

 

加拿大的洛磯山脈~小時候看爸媽去班夫國家公園的照片,那裏的美景深植我心

然而熊大卻沒興趣!我想只能當作以後的一般小旅行了~

 

澳洲+紐西蘭~對於自然景觀偏愛的我,紐西蘭的南島北島景觀差異的特點,非常吸引我!!'

如果又可以在澳洲跨年~哇!!!只能說是完美阿!原本預計好就是去紐澳了~

但是半途殺出了一個選擇: 馬爾地夫

然而單單只去馬爾地夫又覺得不夠過癮,所以開始查看有什麼轉機點?

一般網路上都是推薦馬來西亞航空或是新加坡航空

而這樣就是轉停吉隆坡或是新加坡 (一點都不吸引人的點)

也有人推轉機杜拜~很巧的,2014年開始台灣可以直飛杜拜~阿聯酋航空正式來台

這可是個很不賴的選擇!!!好山好水,歷史性的都市,現在化的城市都已經不是個未知的景點

然而沙漠+極度奢華的回教國度這倒是目前為止都沒有體驗過的!

再加上有ANATARA 飯店的大力加持.....這樣難得的機會...讓我跟熊大沒有辦法放過

於是....紐澳之旅又要無限延期了~

不過...蜜月旅行有沙漠,有奢華城市,有陽光,有沙灘,有水上屋! OMG.....夠了夠了~~~

訂完飯店,訂完機票...有種真的要去了的感覺~~~興奮阿!!!

P.s等我帶回精彩又豐富的遊記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