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沙是不論大家到杜拜或是阿布達比都必參加行程之一

在網路上也看過許多衝沙的資訊...大多都是跟當地的活動安排旅行社

都是再MALL集合在開一兩小時以上的車~衝沙後還會吃飯或是有一些其他活動!

也聽說阿布達比的沙比杜拜的好~

所以我們想反正都要去阿布達比的沙漠飯店~就直接參加飯店的活動好了!

雖然很猶豫!因為價格比外面貴很多(網路上面說大概90AED上下即可有團參加,飯店的團可要300AED一個人)

也詢問過之前在杜拜工作的朋友~通常一台車都會做六七個(最多)...心想~一台四輪傳動的越野車怎樣可以做到七個 人??也太擠了吧!

而且如果遇到會吐的或是身體有體位的朋友~正趟旅程就是....毀了!

這樣的不確定因素太高...讓我們還是願意相信一分錢一分貨!

這台TOYOTA就是帶我們在沙丘上起起伏伏的駿馬!

(能想像做在最後一排的朋友嗎?不吐死才怪?!)

司機先生跟我們說~這樣的車子跑飆沙的行程,每三個月都要大保養!三-五年就要換一台新車來做這活動

我不知道外面的車子有沒有這麼新~保養的那麼好!以這樣的車況加上我們當天只有四個乘客(我跟熊老公+一對英國年輕夫妻)

這樣的價格對於提供的安全保障,服務與沙丘品質~我很滿意!

 IMG_0393.

經過先前困沙的經驗後~看到司機先生在沙上行雲遊走讓人佩服!於是開始詢問如何有如此高超的開車技巧,

原來要開飆沙的司機也是要有訓練課程(證照的概念)還要練習跟培訓喔!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開~

我想也是~在飆沙的時候有很多路線根本是90度向下俯衝!根本是"沙霄飛車"阿!!!!!!

另一個很貼心的安排是~網路上也很少看到飆沙的照片~然而我們發現除了我們還有另外一台車也載著客人(但看起來不像是外國客人)

我們走過的路線他們會照著走~司機先生會停在路旁讓我們拍他們衝沙的照片!真的是超棒的~~~~這樣一來我們也知道我們剛剛的路線有多麼驚險厲害!

1413814104-233208544_n  

有好多段精彩的起伏後~帶我們去一個至高點拍照

沒想到司機先生連拍照都相當專業!(在沙上要跳高高~真的是不容易阿!)

 IMG_0381.

拍完照在飆個幾次~就要帶我們去看日落與吃點心囉!

快結束時~我有問司機....請問之後還有起伏很大的路線嗎??我快不行了~~要吐了!哈哈哈哈哈

我很有良心的要讓大家有舒適且刺激的回憶!我強忍住了!當然~~~真的是很好玩~是我個人體質問題~只要有多次迴旋就會想吐了~

看日落與吃點心的時光(refreshment) 會在某地點與騎駱駝看日落的朋友一起(飆沙4人,騎駱駝看日落大概10人吧)

我們比較早到~可以慢慢吃~慢慢拍照~慢慢欣賞日落

IMG_0406.(非常可愛的小椅子~)

IMG_0422.  

沙漠的日落~有種寂靜的美

真的.....沙漠好美~~~心裡一直有一首歌:你是風兒~我是沙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