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珠海旅遊~有老朋友招待~一定吃到珠海超級好料!!!

從澳門過關口到珠海的體驗真的很有趣!只要過個關口即可!(等於說走進一棟建築物~在走出那棟建築物,就是身在不同的地方)

當然~這是個蠻大的建築物!人潮也很多~大概要走個10分鐘~再加上過關(有點像過海關)排隊人潮~我們也花了將近要半個小時一上才從澳門走到珠海

出關口後還是可以感受到來到另一個國度的!

有個小插曲:想使用個洗手間~發現洗手間的所都不能用呢~驚慌下還是忍著點吧~~~@@

老朋友非常貼心的先招待我們到他自家店裡的餐館吃飯~是非常道地的湘菜餐廳-滿庭湘湘菜館

由於我不吃辣~所以也特別交代廚師不要做太辣!(我想~愛吃辣的人一定愛死了!!!)

其實有蠻多道菜的~但我們太餓了!一上菜就開動了~還好!最經典的兩道主菜有留下照片~~

血鴨: (忘記原本叫什麼名字了!)

主要特色是鴨血與鴨肉!

沒想到那麼好吃!非常入味~如果是辣味的~我想更是美味無比吧!

剁椒魚頭:

一片紅通通的辣椒蓋在魚頭上~看起來辣翻了!

沒想到辣只是其中的一種味覺刺激~並沒有遮蓋魚的鮮甜~魚頭超級軟嫩!!

連不吃辣的我~都忍不住一直吃~!!難怪熊老公朝思暮想著魚頭啊~~~


隔天早上~好友安排了珠海最有名,人氣最旺的粵式早茶:金粵軒

訂位可要早早就定好!且還幫我們安排了包廂~真的是太貼心了啦!!!

一入座便送上熱騰騰的茶,此茶可非比一般飲茶~是專人用傳統茶具砌茶~喝起來香濃回甘!!毫無苦澀感

白灼蝦:

鮮美多汁!新鮮到不行~~~幫蝦子脫衣,毫不費力!!

百合蓮子粥 v.s. 皮蛋瘦肉粥

特地點給女孩兒的我~百合蓮子粥~說對女生特別好~

吃起來有種清爽無負擔的美味!米飯都細到快吃不出來囉!

皮蛋瘦肉粥相較之下就有比較男子味了~哈~一樣感覺不到飯的存在!好食啊~~

蝦餃:

外皮Q彈滑順入口!!!!好吃到尖叫了!!

肥大多汁又脆的肥蝦!!!好好吃~好好吃!!!

奶黃包:

奶黃非常濃郁!熱騰騰的流出~讚!!!

紅酒鵝肝:(最令我驚豔的一道菜色!)

這道菜色也是老友專門為我點的!覺得我跟他老婆一樣~會愛死這到冰涼前菜~

鵝肝吃起來像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~加上獨特的紅酒調味~

好吃到~啊啊啊啊!!尖叫也不夠!

我吃了好多好多!前面美食吃太多了啦~這到底是前菜還是甜點~最後才上!害我只能把胃撐大大的了!

http://www.jinyuexuan.com


有到珠海時~一定要記得品嚐當地美食喔!

跟澳門,香港一樣~有非吃不可的美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