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姊: 2014/1/22 0:20分的飛機是今天晚上嗎? (時間:2014/1/21 23:00PM)

我:靠.......

外頭老媽時速與聲響不減的拖鞋聲加上老爸氣呼呼的說:這次沒搭到飛機就不用去了*10次的重複!

默默的把知道是妹的東西一把抓,全部丟進他的背包跟行李箱中(當晚九點,媽媽還在準備盤纏給她帶著;當天吃晚餐時還在說明天早上10:00要再去買些補給品帶去....)

10:00已經上床睡覺的我~早已經不知到睡到哪裡去了...但還是跳了下床!想搞清楚...What the hell??

全家人用了不到五分鐘的打包速度出門! 然而只有我是穿睡衣加上外套....(還好我們不是蕾絲睡衣的愛好者)

拿著車KEY...想....老爸因該是想要飆車到機場吧?!但是安全起見..我想我還是開車好了!(老爸要飆起車來...OMG...當飛機開了吧?!)

 

2014/1/21 23:06PM

出門時,荷蘭航空的小姐打來關心登機嗎??老媽說:會會會!我們現在正在趕....(Oh...Shit....)

一上車就做好飆車的打算了!!(其實內心有點沸騰...又有點緊張!畢竟全家人都在車上咧~~~)

 

老爸說了很金典的話:阿不是還好住在機場附近~如果是在台北就 NO SHU!

口中也一直說:一個小時前check in 櫃台就要close了!

踩著150-180的時數...還好以前在德國有練習過高速駕駛!人生經驗真的是息息相關阿...(看過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的觀眾可以了解的!)

 

2014/1/21 23:22PM

到達桃園中正機場!

在快到機場時,又打了通電話給荷航小姐...我們快到了喔!等等我們.....

其實生氣嗎?還好...我一直都很想笑....在電梯裡四個人的狀態讓我印象深刻...

老媽-->好像是自己做錯事一樣,有種怕老爸生氣的FU

老爸-->氣呼呼,可能心裡一直很想罵人,卻又很想幫妹趕到機場

老妹-->傻....一路放空...我想是嚇傻了吧!

我-->飆車狀態ING

 

P.S 我是如何感受到老爸想飆車的心情呢?

回家到車庫時,

我:爸~你衝那麼快幹嗎?你車又不在家

爸:對阿!拿著KEY想說要開車,一下來看到....沒開車回家..."看"!

哈哈哈哈~~有感受到嗎?

 

另外要謝謝老天爺讓我們平安到達!也要謝謝我的愛車狀況良好~當天下午有送你去洗澎澎是對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